义和团、红卫兵、爱国贼,中国近代史三大怪胎

义和团、红卫兵、爱国贼是中国百年来名为“爱国”、实为祸国的三大怪胎,而且不仅祸国,还祸害国际准则、祸害人类文明!

怪胎之一:义和团

义和团实际只是一个迷信色彩很重的民间帮会组织,与其说是爱国,不如说是仇外,准确意义上讲是仇西洋文明,也就是说是一种思想仇恨运动,这种仇恨基本是建立在一种令人啼笑皆非的对洋人的理解上的,如,教会挖中国的的眼睛做药,教士吸男孩身上的阳气;教会利用人皮作为墙纸,用人血涂抹墙壁,有许多裸体的妇女站在教堂中,甚至说教士可以摄取妇女的魂魄奸淫等等,对于戴眼镜、吸纸烟甚至用铅笔者杀无赦,义和团杀洋人、毁教堂,仅在庚子之乱前就杀死教民两万多,进入北京后,不禁杀外国使节、也奸淫中国妇女、抢劫财物,屠戮当地平民十多万,甚至在京的安徽提督由于提醒他们不要轻易挑起国家争端,被他们拉下马来,当场焚香、烧纸,结果发现香不燃、纸灰不飘(这是义和团判处死刑需要的证据),便立即处死,最后连收尸体的亲属也被处死--正是由于义和团的蛮干,才导致了列强对中国的联合进攻与瓜分。

当然,不可否认,早期基督教进入中国后,确实有个别教士蔑视中国文化、部分教民胡作非为,但主要还是由于文化差异,造成了老百姓对基督教的仇恨,加上民间的谣言及中国传统习惯势力对外的排斥,才导致了义和团的兴盛。现在看来义和团只是民间的仇外运动,后来受慈禧招安,攻打外国驻华使馆,更是愚昧至极,根本就不是抵抗什么侵略。其野蛮、无视基本国际准则的行为,对国家只能是成事不足,坏事有馀!

怪胎之二:红卫兵

红卫兵是马列主义中国化的产物,基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忠君思想”和对共产主义的妄想及青年的个人野心。红卫兵比义和团破坏更大的是,除过仇视西方文明,对中国文化的破坏也是空前的,不仅破毁了黄帝陵、炎帝陵、伏羲庙、孔庙、关帝庙、岳飞庙--而且从精神上彻底摧毁了中国人的基本价值观。历代的入侵者如蒙古、满清进入中原时,只敢杀人,但对汉民族的文化还不敢有丝毫轻慢,即使日本侵略军也对我们的文化毕恭毕敬,今天,中国人血泪控诉的英法联军也许只敢毁坏皇家园林圆明园,但实际上他们对我们民族的文化的仇视与毁坏又怎么能望红卫兵的项背于万一。

红卫兵导致了千万人死亡,无数家庭毁灭,国家濒临崩溃边缘,全国百姓包括红卫兵自己无人不受其殃,其对国家的危害,绝对不下八国联军和日本侵略军!固然他们是权力斗争的牺牲品,但谁又能否定他们自身该承担的责任?

怪胎之三:“爱国贼”

“爱国贼”当然不是真正的爱国者!而是近年来一批以“爱国”为幌子的投机分子,他们把“爱国”当成生意,有利可图就争先恐后,无利可图再大的事情也视而不见。这些人言论和行为都极为夸张,甚至不惜歪曲事实、煽风点火、造谣滋事,来为自己的“爱国”生意创造商机,但真正有关国家命运、民族前途、人民福祉的事情根本就不在其关心范围之内。“爱国贼”有几个特点:

其一是,突出自己、贬低他人。如果谁和他们在国家统一上的认识不一致,便会被他们骂为“汉奸”;谁对西方的政治体制予以肯定,希望中国深化政治体制改革,就会被他们称作是“反华”。如此一来,中国历史上的许多仁人志士,也都被他们污蔑为“反华”和“汉奸”了!

其二是,言行对立,人格分裂。有些人明明千方百计争取到西方定居,却要将西方说得一无是处。个别人甚至通过咒骂中国才获得了西方的定居权,反过来又要骂西方充当爱国英雄。几面说谎,几面得好处!

其三是,高喊爱国,装点门面。有些人本身就是坑蒙拐骗之徒,本来没有什么人格,却要把爱国当成护身符四处招摇。有的落水狗不仅将“爱国”变成他的救命稻草,还要使其成为飞黄腾达的资源。不仅玷污国家、玷污民族,也让“爱国”这一圣洁的字眼蒙羞,正像妓女令“小姐”一词蒙羞一样的令人不堪。

义和团与红卫兵已经被当时的政府抛弃,社会也大体知道了他们是什么货色!但“爱国贼”藉着爱国的名义忽悠国家,愚弄人民而谋私利,在这一点上,不认真辨别是容易被他们欺骗的。